顾昀膝枕上的幸福修勾。

论在甜甜文里逆攻受是怎样的操蛋感受

 #适度玩梗啦!让大家笑一笑就好!

#视频授权已给:b站 攻气十足的仔哥  肥肠好笑欢迎给那位美女投币👏


 一开始看六爻,小铜钱冷淡又理智,浑身A气冲天,美人师兄腰细腿长骚气天成,被小师弟推倒肯定很爽!

然后美貌艳动人骚气入魂的大师兄就把小铜钱推到温泉里干了个爽。 

镇魂里沈教授一出场我就敏锐的嗅到了贤妻良母的味道,赵处推杯换盏插科打诨,沈美人温润克制彬彬有礼,真乃人间极品美人受!

然后风流恣意赵处就被羞涩腼腆的沈教授按进被子里干了个爽。

默读里费渡西装考究八面玲珑,眼尾狭长,漫不经心一瞥,金丝镜片冷冷反光,浑身充满霸道总裁的禁欲气息。我不禁大喜过望,这难得一个苏点满身的禁欲总裁攻啊!

然后衣冠禽兽迷人费总就被骆闻舟铐着手铐花式play干了个爽。

天涯客里周子舒不仅腰细腿长蝴蝶骨漂亮,而且身居高位杀伐果决,瓢泼雨夜里杀人于无形,剑尖一抖,血珠顺着铮亮的白衣剑身缓缓滑落。武功高强的美人攻啥的最带感啦!

然后这位铁骨铮铮天窗首领被温客行泪眼汪汪唤着名字干了个爽。

在我心如死灰,五雷轰顶时,我看了杀破狼。
我登时泣不成声老泪纵横:这回我他妈绝对站对攻受了!顾昀年少挂帅,鲜衣怒马,外表地痞流氓,内里一把潇潇君子骨。小长庚乖巧识礼,隐忍克制。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,人妻属性满点!日后和禽兽顾昀滚床单时肯定欲拒还迎娇羞不已!说不定还得可怜巴巴的唤着义父求他慢点……从此父慈子孝的佳话渊源流传……

然后斯文有礼小长庚用牙尖啮咬着顾昀的脖颈,轻声唤着义父把顾昀狠狠的干了个爽。

在我彻底中风之前,我把所有希望寄托给了残次品。

林静恒,铁血无情,杀伐果决,凶名远扬八大星系,联盟万千受虐狂的梦中情人。陆必行,甜心小帅哥,天真稚气中混合着一点清纯的气息。我提心掉胆,颤颤巍巍看了下去,当我看到两人电光火石纠缠难舍时,不由得长舒一口浊气,都上床了!这波稳了!

只见林静恒缓缓松手,用令我心碎的声音对陆必行说,你来吧。

腥风血雨不低头的联盟第一上将就这样为爱做受被干了个爽。


最恐怖的是,这他娘的带感极了。

评论(3043)
热度(50593)
  1. 共6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狗绵绵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